眼看時間已經到了中午,小在煥卻一點想吃飯的打算都沒有,被一群大大小小的狗兒們圍繞著,玩得正盡興,

「煥尼啊,我們該去吃午飯了。」鄭澤運看了眼時鐘說,

「可是煥尼還想玩.....」小在煥扁著嘴順了順身旁那隻小博美的毛髮,

「但是小狗狗們肚子餓了,想吃飯了呢!不吃飯會沒有力氣跟煥尼玩的啊。」

小在煥看著一群小狗狗們猶豫了會兒,之後默默地把抱在懷裡的小柴犬放下,依依不捨的走回鄭澤運身邊,

「拔拔煥尼下次還能來嗎?」小在煥不捨地問,

「當然了,我們跟麻麻一起來,好嗎?」鄭澤運揉了揉小在煥的腦袋,

「嗯!」

「狗狗們再見!煥尼下次會再來玩的。」小在煥揮揮小手說著。

 

離開狗狗咖啡廳吃完午飯後,鄭澤運和小在煥坐在公園的長椅上,小在煥雙眼直直盯著不遠處賣冰淇淋的小車看,

『好想吃啊~不行不行!麻麻說會生病的,不可以吃的!但是看起來好好吃,不知道拔拔會不會給煥尼吃,嗯…還是算了,嗚嗚可是真的好想吃的說。』

小在煥在心裡掙扎著,一下搖搖頭,一下呆呆地傻笑,一下又看著冰淇淋車吞口水,

鄭澤運發現了小在煥的舉動,簡直可愛極了,笑了笑後溫柔的說:

「煥尼想吃冰淇淋嗎?」

「可以嗎?麻麻說天氣很冷都不給煥尼吃的。」小在煥雙眼發亮的看著鄭澤運,

「但是今天麻麻不在,煥尼在這邊等著,拔拔去給你買。」

小在煥用力的點點頭後乖乖坐在長椅上等著鄭澤運,

『哇~可以吃冰淇淋,不知道粑粑會買什麼口味的,是煥尼喜歡的草莓呢?還是牛奶?巧克力也好~都好好吃的感覺啊,記得上次跟麻麻拜託了好久才吃到一隻香蕉牛奶口味的冰淇淋,麻麻說不可以吃太多,還把煥尼的冰淇淋吃了一大半,害煥尼只吃到一點點,好可惜TT,不過粑粑說可以吃冰淇淋,真是太好了~』

正當小在煥在自己的小世界裡想著冰淇淋,口水就要流下來的同時,鄭澤運拿著一隻冰淇淋回到了小在煥旁邊,

「煥尼啊,不可以跟麻麻說哦,這是我們的祕密」鄭澤運將食指放在唇前,做了個「噓」的手勢說,

「嗯!這是煥尼和拔拔的秘密!」小在煥點點頭,

鄭澤運伸出手指,下一秒,小在煥也伸出小手,勾上鄭澤運的小指,

「拉勾!」

兩隻一大一小的手勾著,手心的溫度是如此的清晰,而此刻臉上笑容是這樣的燦爛,這是我們特別的小秘密,也是我們小小的幸福。

 

鄭澤運把冰淇淋交到小在煥手上,看著小在煥吃著津津有味的樣子,不知不覺又露出一抹淺淺的微笑,

「拔拔也吃~」小在煥舉起冰淇淋看著鄭澤運,

鄭澤運吃了一口後,小在煥才收回冰淇淋,自己也吃了一口,露出了孩子最純真的笑容,

明明是冬天,還吃著冰淇淋,但為什麼會如此溫暖呢,是幸福的氛圍溫暖了我們的心吧。

-

在外面玩了一天,回到家用過晚飯洗完澡後到了小在煥該睡覺的時間,小在煥最近總要車學沇哄才肯乖乖睡覺,但現在鄭澤運必須自己哄小在煥入睡,不知道今天到底要哄多久才能讓小在煥睡著,光用想的就頭疼了。

「煥尼吶,該上床睡覺了。」鄭澤運對正在沙發上看著卡通的小在煥說

「煥尼還不想睡。」

「已經到要睡覺覺的時間了,煥尼要去睡覺才行啊。」

「可是煥尼睡不著。」

小在煥的回答都在鄭澤運的預料之中,果然要哄這個小寶貝睡覺不是件容易的事啊…

「那我們不睡覺,來看星星好嗎?」鄭澤運溫柔的說,

「星星!哪裡有星星?」小在煥感到興趣的問,

「拔拔抱你去看,走吧。」鄭澤運把電視關掉後,一把抱起小在煥往臥室走去,

拉開臥室的窗簾,印入眼簾的是一大片閃耀的星空,每一顆星星都閃閃發亮著,點綴了夜色的美麗。

「好多星星!」小在煥目不轉睛的盯著窗外的景色,

「煥尼喜歡星星嗎?」鄭澤運問了自己懷中的小在煥說

「喜歡!星星很漂亮!」小在煥回答

鄭澤運笑了笑後,口中開始哼著小星星的旋律,並輕輕搖晃著小在煥的身子,

「一閃一閃,小星星。」

溫柔的嗓音,熟悉的旋律,讓小在煥的睡意一點一點的增加,眼皮也漸漸沉重,

「煥尼是不是想睡覺覺了?」鄭澤運輕說

小在煥在鄭澤運懷中揉了揉眼睛後點點頭

「我們去床上睡好嗎?」

「煥尼.....要拔拔抱。」小在煥手環抱著鄭澤運的脖子,把頭靠在頸窩間撒嬌的蹭了蹭

「這是在撒嬌嗎?好吧,拔拔抱著你,煥尼乖乖睡。」鄭澤運輕笑了後說,大手溫柔的撫上小在煥的背部輕拍著,

直到確認懷中的人兒睡著,動作輕柔地把小在煥放到床上,確認被子蓋到頸部的位子不會著涼後,才親吻了下小在煥的額頭

「一夜好眠,我的小寶貝。」

 

把小在煥哄睡後,鄭澤運終於鬆了口氣的同時,車學沇馬上來了電話,

「澤運啊,煥尼還好嗎?」

「剛睡著了,媽媽怎麼樣了?」

「媽媽他啊沒有很嚴重,已經恢復得差不多了,很有精神的!我明天就回去了,媽媽還唸著我怎麼把煥尼丟給你,大老遠的跑來看他,催我快回去照顧煥尼呢!話說為什麼澤運沒有打電話給我?今天都在等澤運的電話,等不到我就自己打來了,哼哼,我不在澤運都沒有想我嗎?」車學沇在電話另一頭嘮叨著。

「話真多......」

「算了,既然不想我那麼我要掛....」車學沇賭氣的說,

「學沇,你看看窗外」鄭澤運一句打斷了車學沇要說的話,

車學沇疑惑地走到窗邊,拉開窗簾後,繁星點點的夜色就這麼倒映在車學沇的眼瞳中,

「好漂亮......」

「澤運,我們之前一起看過星星的吧,那個夜晚真的很美麗」車學沇憶起自己和鄭澤運一起看星星的曾經,那是他忘也忘不了的夜晚,甚至是那天牽著手的溫度,他依然記憶深刻,星空很美麗,令人著迷,但身旁的彼此才叫人陶醉。

當然了,那麼美好的時光,鄭澤運也不可能忘記,回憶不斷浮現在腦海,連同對愛人的情感一起湧出了。

「學沇,我想你了。」鄭澤運默默地說,

這句話打斷了車學沇的回憶,

鄭澤運,你還是跟那夜看到的星空一樣,

讓我車學沇為你深深的迷戀,

你就好像星星,安靜地在我身旁,卻又能夠給我安全感,

我的不安總在你的懷抱中,被溫柔替代了,

即使內心再焦躁,再慌亂,你都能夠輕易地平息,

電話另一端的嗓音,明明是我最熟悉平常的聲音,今天卻格外的讓我眷戀。

 

「我....也想你.......」真的好想你啊。為什麼現在會特別想念你呢?

「好了,澤運你也累了吧,快去休息,晚安。」車學沇紅著臉害羞的說完後,一點給鄭澤運回復的時間都不給,馬上掛掉了電話,

心臟還砰砰的跳著,久久無法平息。

鄭澤運笑了笑後,放下手中的電話躺到小在煥身旁,結束了勞累的一天,進入夢鄉。

 

明明每天都在身邊的,為什麼如此短暫的分離,都能讓我們這樣的想念呢?

想念引起那不尋常的悸動,好想現在就讓彼此抱緊,擁抱那個最熟悉的溫度。

 

 

 

arrow
arrow

    Z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