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之後具俊會和金振煥就像陌生人般,沒有互動,沒有談話,也不再鏡頭前打打鬧鬧,兩人間這種過分冷漠的氣氛,讓成員們開始起了疑心,
“振煥哥…你和俊會吵架了嗎?”鄭粲右問,
“嗯?怎麼突然問這個”金振煥有些不安的問,
“因為你們最近都不玩在一塊,以前都整天黏一起的”
“沒有啦…可能是最近行程太多了,我們很好的,是粲右多想了”金振煥急忙找藉口掩飾兩人的關係,
“哦…好吧,如果真的吵架一定要和好喔!”鄭粲右天真的說,
“好好…知道了…”金振煥笑著回答,但心正隱隱作痛著…
不只是成員,連飯都有點懷疑兩人的關係了,
“俊會歐巴,是不是和振煥吵架了?”演唱會上一位舉著「具煥大好」手幅的飯問
“才沒有…我們很好的”具俊會回答
“是嗎?那你倆最近怎都沒互動”飯一臉狐疑的問,在隔壁的飯也一同懷疑的看向具俊會,
這時具俊會一把抱住從自己身後走過的金振煥,
“看吧!就說我們還是很好的,對吧…哥…”
“啊…哦…對啊…我們很好啊”金振煥不知所措慌張的說,
演唱會結束後
“俊會…”金振煥小聲的叫住具俊會
“說了吧…別叫我的名字…”具俊會冷冷的說,
“那個…剛才……”金振煥小心的說
“那只是為了不讓飯誤會做的…”
“以後…你還能這樣抱我嗎…”
“聽好了…我也許會再這麼做…但那不會是真心的…你也不要誤會,就當我們只是在工作吧…”具俊會說完後掉頭就走,
“好吧…我會做好我的工作的…”金振煥揉揉泛紅的眼睛,努力掛起笑容說著…
具俊會一直把金振煥作為仰慕的哥哥,就只有仰慕沒別的意思,金振煥也是具俊會覺得親近的對象,兩人總是打打鬧鬧的玩,收到金振煥的告白具俊會感到有些驚訝,不知道如何是好,雖然最後還是先拒絕了,裝作一點都不喜歡的樣子,但其實自己心中那種對哥哥仰慕的情感早已動搖了,拒絕告白後,具俊會發現自己對金振煥的感情越來越強烈,總後悔自己這個蠢蛋為什麼當初要拒絕,但具俊會越是喜歡,就越無法親近金振煥,不但少了以前那種自然親近的感覺,還多了一種尷尬。
那陣子拍攝時金振煥和金知元再鏡頭前又是勾肩又是抱抱的讓具俊會在心中悶喝了一堆醋,回宿舍後具俊會覺得不能在遲了,一定得挽回金振煥才行,走到金振煥和金知元房間的門口,正要打開門時就聽到金振煥一陣一陣的喘息聲,
“阿啊…等…不行…啊哈…哈”金振煥嬌柔的呻吟具俊會全都聽著,頓時,具俊會的心沉了一下,對金振煥的感情瞬間碎了滿地,具俊會表情凝重的盯著房門,微小的嬌嗔不時傳入耳中,
“呵……這是在耍我嗎…金振煥”具俊會握緊雙拳走回自己的房間。
“不是說喜歡我嗎…為什麼現在又……因為我拒絕你,所以你現在用這種方式報復我嗎…”具俊會氣憤的說著…
“你傷害了我,現在我也要傷害你…”
具俊會的心真痛死了…第一是得知哥哥們竟然會做這種骯髒的事,才剛成年的自己還沒辦法接受大人的世界,第二對象還是自己喜歡的哥哥和另一個尷尬的哥哥,一下接受太大的打擊,內心是接近崩潰,房裡兩人床上的畫面更是他無法想像的。
“知元…今天俊會抱我了…"
“雖然他說只是在工作…但我這樣就很滿足了…”金振煥躺在床上嘴上露出一抹淺笑的說,
“哥…你在說謊…”金知元表情凝重的說,
“我沒有說謊…我很開心的…”金振煥依然笑著回答,
“哥…你別騙了…還不夠對吧…你還要更多,你要他的感情,他的愛,還有…身體…對吧?”金知元有點脾氣的說,
“……”金振煥收起笑臉保持沉默,凝望著金知元,
“我可以滿足你要的更多…”金知元遞給金振煥一條白布,示意對方蒙上眼睛,
“不行…我不能再那麼做了…我不想再對俊會有更多的抱歉”
“那你自己呢…該拿你對具俊會那份情感怎麼辦,就這樣悶在心裡…自己一個人每天半夜在被窩裡哭個半死嗎?”
“我…”金振煥眼眶含淚,哽咽的說不出話,
“你還是需要我的…”金知元再次幫金振煥雙眼蒙上白布……
這次金振煥沒有拒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KON iKON CP文 iKON王道
    全站熱搜

    Z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